專業技術介紹產品介紹
   首頁>產品介紹
 
 

20呎冷凍櫃

40呎冷凍櫃

冷凍貨櫃設備

 

1、冷凍設備買賣

●為了維護本公司信譽及保障消費者權益,我們提供客戶最先進的設備,冷凍設備均有最完善的售後維修保養服務,讓您省錢採購超安心。本公司產品使用三相工業用電220V、380V、440V電壓,溫度最低可達冷凍:10℃~-35℃,實用、美觀、耐用交貨迅速,各種規格尺寸現貨供應。

●本公司提供最合理的價格、最快速的服務,各種廠牌冷凍貨櫃規格一應俱全,各種不同廠牌的冷凍貨櫃可供出售。產品使用範圍廣泛,雞鴨魚肉食品、蔬果餐飲蛋糕、電子類、原物料….等。也可以改裝做為冷凍櫃體貨櫃屋使用,可開窗、開門,由於絕熱良好冬暖夏涼,是上選材料。

2、冷凍設備出租

●冷凍貨櫃除了拿來運載貨物之外,其實用途還非常廣泛。可以拿來冷藏食品、冷凍食品、冷凍(藏)醫療廢棄物、原物料等等,理由是因為它便於搬運、可以模組化,最重要的是非常環保,功能多,妙用無窮。

●本公司提供完善的電腦軟體控管及嚴密的品質管制作業以最合理的價格、最快速的服務。冷凍貨櫃出租方式:可由客戶指定使用地點、有20呎鋁製冷凍貨櫃、40呎超高鋁製冷凍貨櫃供客戶選擇,租期長、短可依客戶需求(日租、月租、年租皆可,並可轉租為購)。

3、新舊機檯買賣、中古高價回購

●本公司以環保、科技、創新的理念幫您處理您手上老舊、故障、閒置不再使用的中古二手冷凍貨櫃,您可選擇舊機換新機,本公司以優厚價錢到場估價、回收、拖運、處理, 您可以e-mail:dad09320932@gmail.com照片讓我們估價或現場評估。謝謝惠顧!

全省回收專線:0932-893537

4、冷凍設備維修

5、冷凍貨櫃設備改裝

6、冷凍貨櫃材料供應商